程秀秀秀_

群秀同人文《邵群梦回初中》

李简的写了,睡前再写个群秀的8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程秀,好啦,咱们去睡吧。”“嗯。”邵群和李程秀伴着月光安静的睡去,李程秀睡的很香,但邵群……

  

(作者懒,直接进入主题)

  “嘶…嗯?这,这是…”邵群被一抹阳光亮醒,看着周围,这不是他初中学校么?怎么睡一觉还穿越了?!

  “嗯?”扭头一看,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缩在墙角,小心翼翼的坐着。他眉眼间透露着十几岁少年的气息,眼睛水灵灵的,粉扑扑的脸蛋儿映衬的他润润的嘴唇,看起来可爱极了,让人想一口吃了他。

  “在这啊,可算找到你了哈哈哈哈……哎,这不是那个娘娘腔吗?”一瞬间,所有的记忆都涌上了邵群的脑子,他决定要好好保护李程秀,既然上天给了他一个重来的机会,他就得利用起来。

  “哎呦,你怎么把人家小姑娘给惹哭了。果然跟传闻中一样啊…”大厉抓起李程秀的头发,看着他泪流满面的样子,邵群的心狠狠的抽了下。“啧,把你的手拿下去!”邵群一把打掉大厉的手,摸着李程秀的额头,关切的问道:“疼不疼啊,有什么事吗?”追到程秀后,他连句重话都不敢说,他捧在手心怕碎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宝贝,如今却被他们羞辱欺凌,这谁受得了!

  大厉用诧异的眼光看着邵群,“你吃错药了吧!”邵群回瞪了他一下,没搭理,只顾着抚摸李程秀的头。李程秀也懵了,他虽然不认识邵群,但也是听过他是个怎么样的人,他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居然,还会有人关心我吗…”李程秀第一次被人关心,很惊讶。“呼,呼,还疼吗?”李程秀摇摇头。邵群立刻换副态度,“我告诉你们,李程秀现在是我的人了,你们再敢碰他,别怪我翻脸不认人!”

  “他的人?什么意思?他这是表明喜欢我了吗?还,还会有人喜欢我吗?”李程秀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,邵群瞬间心动了,15岁的李程秀又嫩又可爱,软乎乎的样子谁看谁不迷糊啊!!!

  大厉他们见邵群这样,也不好多说什么,灰溜溜的走了。邵群拉住李程秀软嫩修长的手,真诚的说道:“李程秀,我喜欢你,和我交往吧!”

  !!!

  

  

今天先到这里8,明天记得来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6)